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状物作文:淡定的巴西龟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5 15:46:09

      我家有一只巴西龟,它的老家在美国的米西西比河。它的名字很多,比如它还叫红耳龟、巴西彩龟、七彩龟、麻将龟。


      它的颜色和四肢是黄绿相间的,形状是圆锥形的,脚趾像爪子一样。背甲是墨绿色的,就像天生的“护甲”。腹部是淡黄色的,像麻将一样。尾巴是黄绿色的,像锥形。


      早晨,我去找巴西龟玩,我敲了敲它的壳,吓了吓它,还把它转了好几圈,它仍然那样淡定,我不服气,心想:你不动是吧,看我怎样整你。我把它像旋转木马一样,转过来转过去,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过了好久,它还是不理我而我却把自己搞的晕头转向,它莫非就是传说中的那位“淡定哥”?


      我喜欢巴西龟,它那呆呆的样子真令人可爱。在我孤独的时候,我就会和它一起做游戏,把它的身体反过来,而它呢也不陪我玩,自己一个人缩在壳里,不言不语,弄的我也无语了。


      有一天,我盯着那位“淡定哥”,他却又无视我。突然它使劲往盆外爬,终于爬出来了。它用前腿踢了踢我,难道


      要和我玩?太棒了,我们一起跑步,加油,快啊!不要输给自己。它划了划后腿,好像要加速。其实,它要缩到壳里,气死我也,我弹了弹壳,叹了一口气,‘‘淡定哥”,就是淡定哥呀!我相信我们之间的友谊会更深。


      信赖,往往都会创造出美好的奇迹。我喜爱它,也喜欢其它的小动物。希望大家爱护小动物。爱护动物人人有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