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状物作文:那朵月季花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5 15:46:06

      早晨,我迎着一丝丝凉风来到学校,又扒到窗台上看着我昨天发现的那朵月季花,她还是很漂亮,只不过她脱下芭蕾舞裙,换上了一件豪华的玫瑰红礼服,这使她更加娇艳、漂亮了,那个绿叶舞台也更“豪华”了,我又观察了一番,有两朵小月季羞涩地穿上了小短裙,沐浴着柔和的阳光。我回到座位上,又想两节课后去拜访一下,可谁知,突然响起了雷声,我想:“不会又要下雨了吧……”我还没想完,就听见“嗒嗒嗒”的声音。我向窗外看去,果然,雨水就像瀑布一样,永远也停不下来似的,“嘀嘀嗒嗒”地下个不停。


      我紧张了起来:“雨这么大,那几朵月季花不会……”看着窗外的雨我心里不禁焦急起来,盼望着早点下课,去看看月季花……  放学了,我顶着风雨,又跑到了那个草丛中,想看那几朵月季花怎么样了。我一看,顿时一股敬意油然而生:那一片片看似顽强的绿叶,却臣服于滂沱大雨,一个个耸拉着头,有气无力的,而那一朵朵月季花,虽然被雨无情打击着,几片花瓣掉在了地上,但他们并没有屈服于风雨,而是在风雨中顽强的生存着,身上沾满了雨水。


      我呆呆地站在那里,这时,一朵月季花正在悄悄的开放,四片萼片慢慢地展开,一个小小的花蕊,接着一片片花瓣绽开,我惊讶地捂住了嘴巴……回到家,我又回想了一遍,心里深有感触:一些植物在晴天的时候沐浴着日光,可是在风雨中倒下,而月季花,在与风雨搏斗,在风雨中挺立,在风雨中争取生存的机会,它还在风雨中孕育出了新生命,在风雨中绽放自己婀娜的身姿。在生活中,我们经历过风雨,我们遇到过挫折,我们是倒下了吗,还是马上站起来,勇敢的向前冲。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