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状物作文:礼物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5 15:32:26

      礼物是一份深情的希望,感动着每个收到它的人,礼物是一颗真挚的心,体贴着每个珍惜它的人。礼物是一份沉甸甸的寄托,温暖着每个拥有它的人。每个人都收到过礼物,每个人收到的礼物都不一样,礼物里包含着的爱也不一样。


      我收到过最珍贵的礼物是舅妈送我的布娃娃。我说它珍贵,不是因为它价钱很贵,而是它对我很重要,就像我的妹妹一样重要,我很爱它。


      当时,是我盼着快点到来的六岁生日,家人都送了各种各样的礼物。舅妈买给我一个布娃娃,这个布娃娃我看到她第一眼就喜欢上她了。她长得特别可爱,脸蛋圆圆的,眼睛大大的,小巧的鼻子下有一张粉嘟嘟的小嘴巴,两只耳朵贴在脸的两旁,看上去特别乖巧听话。它的头上戴着一顶粉色的帽子,帽子上还镶嵌着绿宝石般的小碎花,花心闪着粉粉嫩嫩的亮光,十分引人注目。她身穿一条粉色的连衣裙,细长的腿下有一双粉色的小鞋子,她的身高有婴儿一般高,可爱极了!


      舅妈送我不久便去新疆工作了,转眼五年过去了,在这五年时间里,布娃娃就像“妹妹”一样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朋友,她常常会陪着我,有时还会帮助我。


      有一次,妈妈的一个朋友由于出去办事,就把孩子临时寄托到我家。可是那个孩子一直哭闹不停,吵得我根本无法静心写作业。我看看四周,只见我心爱的布娃娃正冲着我微笑着,好像在说:“亲爱的小姐姐,别担心,让我去哄哄她吧!”我只好把布娃娃拿给她,只见那个孩子一看见布娃娃很快就止住了哭声,玩着玩着还时不时开心地笑呢。


      过了几年,我长大了,布娃娃也有些旧了,妈妈说:“把布娃娃扔了吧。”可是我坚决地说:“不行!我已经把它当做我的妹妹了,得永久保存着。还有这个礼物它是我对舅妈的牵挂,怎能说扔就扔了呢?!”从此以后妈妈再也没有说要扔掉布娃娃了。


      是啊,礼物是我们对亲朋好友的一种情感,一种牵挂!还有更多的寄托和希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