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状物作文:美味的下午点心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5 14:56:16

      “妈妈~妈妈!我们饿啦!”


      下午,在我和弟弟的“哀嚎”中妈妈买了一些好吃美味的面包。打开红色包装袋,金山灿的蛋挞、夹着新鲜菜叶和两片培根的三明治,一个洒满白糖的奶油甜甜圈、夹着榴莲味奶油的牛角面包。香味飘满整个家,像被一个大面包妈妈“抱”在怀里一样。


      映入眼帘的是金灿灿的蛋挞,一说金灿灿,就不得不说说它与众不同的地方。当我一打开蓝色蛋挞盒,金光一下子就冒了出来。我一看,蛋挞像两个元宝,我便拿起来一个,摸了模它,金光闪闪的蛋挞就这么被我吃掉了。当我咬下那一口时,松松软软的,先是脆脆的外皮,再吃到棉麻的蛋,鸡蛋上散发出一股浓郁的奶香味,像咬到脆皮蛋一样。当我两口吃完第一个后,又摸了模第二个蛋挞。先摸了模它脆脆的外皮,啊,好硬啊!像一块石头一样。接着又弹了弹蛋挞上的鸡蛋,Q弹Q弹的,像果冻一样。整体一看,像一个迷你版的小鸡窝。虽然我的肚子在对我说:“赶快拿起来吃掉!”但我还是给了帝弟弟。我把目光转移到了夹着新鲜莱叶的三明治,它一共有二层。第一层、1.先把一片面包切成三角块,2.然后把第一片准备好的莱叶放进去。3.再切一个面包三角块,午放入一片色香味俱全的培根。4.再放上一片切好的三角面包。然后按照步骤,把水果沙粒酱挖一小勺填充进去。这样一口咬下去,甜咸适中,肉菜分明,就是这个味!


      然后就是一个洒满白糖的奶油甜甜圈和夹着榴莲味的奶油牛角面包。甜甜圈面包上面洒了一圈白糖,这可是我和弟弟的竞品。我们两恶狠狠的盯着对方,就怕自己少吃一点儿。那夹着榴莲味的奶油牛角面包,每一秒都在用它那奇特的香味像我合弟弟的招手。里面就有榴莲味的奶油和彩色糖粒。


      吃过这些美食,我感觉自己置身美食王国,在那里吃到了独一无二的面包。我又好像置身海洋里,在那里自由漂浮。啊!这些点心实在是太好吃了,这柔软的触感,这浓郁的香气,这甜美的味道,终于让我相信什么叫“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了”。真是一个让人难以忘怀的下午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