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有一个心愿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1 16:19:11

  奥运的脚步声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每个中国人的心中都无比激动。北京城的每一角落都掀起了迎奥运的高潮。建筑工人在加班加点修建比赛场馆,一座座漂亮的体育场馆都如期竣工了;环卫工人日夜不停地美化街道;运动们紧罗密鼓地训练;社区的老爷爷老奶奶们上起了老年大学,学起了英语……作为一名小学生,我又该做些什么呢?


  看到许多大哥哥大姐姐都报了名做了志愿者,我也想报名,可妈妈说:“你年龄太小,英语水平太差,不够资格。”听了妈妈的话,我下决心学好英语,于是让妈妈帮我报了英语补习班,上英语课时认真听讲,课下努力练习。英语水平提高了许多,每天早自习还负责带读英语呢。每逢节假日,还做起了小区的志愿者,不仅教小朋友学英语,还带领他们捡小区的生活垃圾。虽然我一个人的力量很小,但我想如果大家的力量凝聚在一起,我想北京的天会更蓝,北京的地更绿,北京的水更清!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