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有一个心愿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1 16:19:10

  在我心中,有很多美好的心愿。这些心愿就像种子播撒在我心中,又像无数花儿在我心中绽放。其中,有一个小小心愿一直深埋在我心里,那就是长大后当一名老师。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心愿呢?因为在我心中,老师是最可敬的人。他们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自从我迈进小学的大门。是老师教我学文化,是老师教我懂道理,是老师教我讲礼貌,是老师教我学做人,使我由无知是孩子变成了一个有知识、有特长,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这一步一步地成长,都是老师的培养和教育,凝集了老师的全部心血。没有老师,就没有现在的我。


  如果实现了这个心愿,我要像我的老师那样,热爱自己的工作,关爱自己的学生,默默奉献,无怨无悔,为祖国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未来实现这个美好的心愿,从现在开始,我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用自己的不懈努力早日把心愿变成现实。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