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心愿的作文:心愿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1 16:19:06

  小草有心愿,长成参天大树;花儿有心愿,渴望被人瞩目;荷叶有心愿,想留下雨露的脚步。


  我有心愿,愿时间永远停下脚步。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岁月无情,它无情的带走了些什么,让人伤感,让人难过,岁月亦有情,它做了时间的信差,传递着真情。


  人与事,相互联系,不可分割。有些人有些事让人感伤,如若可以重新选择我更愿做一座无情的大冰山,不被人融化,那么也不会伤心,至少可以不被尘世扰乱,清静一生,孤独一生也不愿一直去追寻时间的脚步,那么匆忙,那么累。永远停下该多好啊,一切都是原样,不改变。


  我有心愿,原时间永远停下脚步。


  “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初三了,匆匆三年,蓦然回首,我好像并没有收获满满,我想努力,可是时间不曾给我机会,我总是在前几天励志可不过一周把原计划忘得一干二净。时间多一些就好,多些时间你我会更优秀。时间停下该多好,停下时间就不会面临即将到来的中考。


  可是时间很公平,他不会给我多一分,也不会给我少一秒。我现在要做的是稳住,心平气和,静下心来好好学习。


  当然,心愿只是人们的一种向往,真与不真对他没有丝毫限制,我不会因为我的心愿不可能实现就放弃,反而,我会更加坚定。


  我真的愿时间能停下脚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