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心愿的作文:心愿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1 16:18:56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


  每个人都有心愿,我也有一个小小的心愿。成为一名宇航员,飞上浩瀚的太空。宇航员是一个伟大的职业,他带表着我们全中国,是我们中国的骄傲。每当看到一任又一任新的宇航员飞上太空时,我想当宇航员的梦想就像小芽一样快速萌发着,在我心中开花结果。


  告诉你,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天天去探索生活奥秘。我像一棵嫩芽一样吮吸着老师播洒给我们的甘露。每当遇到不懂的题目也不气馁,向老师和同学询问,争取把它弄懂;每次我企图要放弃时,就个神奇的力量在驱使我不可半途而废。那就是我要当宇航员的意志呀!


  我经常在梦里看见长大以后的我,穿上航空服,登上火箭,和人们挥着手,洒泪而别。啊!宇航员,一个令我神往的职业!假如我当上了宇航员,我会飞上太空,去探索人们还未发现的一个个科学之谜,使人们对宇宙更加了解,开启通往太空的大门。我还要做许多有趣的小实验,给地球上和我有一样梦想的小朋友,上一堂堂生动有趣的科学课。使他们可以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早日成为对社会、国家有用的人,早日成为中国人民的骄傲,早日为国家发展而奋斗。


  宇航员真是个美好的职业,为了早日实现这个梦想,我一定会努力的。宇航员这个伟大的职业正等着我呢,总有一天,我会梦想成真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