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忍耐的作文:忍耐是一种美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1 15:36:33

  去年,我家买了一盆菊花,菊花开得很灿烂,身披白色沙衣,身旁有些小矮人陪伴。绿色的小矮人身上挂着露珠,闪闪发亮,耀眼夺目。菊花在秋天里尽情地展现他的妩媚。


  可是,要想展现美丽,有所成就,却来之不易。


  春天,菊花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睁大眼睛看这个奇妙的世界,和她的家。没阁一段时间,我都帮她浇水、施肥。每天都被春天滋润着。可是,春天里很会下雨,春雨像鞭子在嫩芽上抽打,但是她忍耐着,不低头。


  夏天,嫩芽已长成了枝,并长出了小小片的叶子。她顶着烈日,在土里吸取着水分。即使天气再热,再恶劣,她也要忍耐着,因为她相信,只有忍耐才能成功。


  秋天,凉了许多,她轻轻地摇摆着身体,还像再召唤我来看她那饱满的花蕾。在这季节里,她尽情享受着。到了深秋,她笑了,笑得真灿烂呀。她着看世界的万物。可是好景不长呀。


  到了冬天,寒冷的风吞噬着她,冰冷的雨打在她身上。可是她从不弯腰,不低头。在跟寒冷做斗争。因为她知道,只要忍耐就会成功,尽管凋谢了,只要忍耐,等到明年秋天也会开得更灿烂,并发出耀眼的光芒。凭着这种坚定的意志,她熬过了冬天。


  其实,忍耐是一种美,成功的背后,往往要忍耐着许多事情。忍耐无处不在,忍耐会随我同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