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忍耐的作文:我的新年愿望:学会忍耐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1 15:36:02

  新年到了,大家都有各自的愿望,我也不例外。因为我冲动的性格,引来不少麻烦事。四年级时,有一次因为同学说了许多挑衅我的话,我差一点一拳打过去,我怕惹祸,我还是收住了。


  我便警告他:“你有本事再说一遍,再说我真对你不客气了!”一开始,他还挺识相的,没说,可我一转身,他又开始说了:“郑昊泽,你是怪兽,我是奥特曼。看奥特曼来打小怪兽!”我实在忍无可忍了,用力朝他打了一拳,他还闪开了。我便向他追去追了一会,我跑到他前面,用力推了他一把。结果他脑袋上起了个包,而我也被郑老师、老爸骂了一顿。那件事后,我不再那么冲动。如果有人来惹我,我就用老妈交我的方法:“你再来一次,我就告诉郑老师!”可我还是经常会“旧病复发”,忍不住朝惹我的人重重地踢一脚或打一拳。有几回把人家差点打哭了。


  上个学期期末时,我就下定决心要学会忍耐。即使有人来惹我,我也应该像韩信学习,他堂堂七尺男儿都能受胯下之辱,我为什么不能忍呢?“是可忍孰不可忍”成为了我的座右铭,但愿我一直牢牢的记住它。我希望自己能够不再那么冲动,遇到什么事都要冷静面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