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忍耐的作文:我学会了忍耐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1 15:35:54

  我一向是个脾气暴躁的女孩。很多人不喜欢和我玩,我觉得:其实也不怪我,是班级的几位顽皮的同学老是喜欢碰我,弄的我十分生气,才k他们的。


  可是,我这么做,是同学们对我的印象极差。无论我怎么解释也不行。唉,我真是有苦说不出啊!


  每天,我总是在沉思,为什么我的人缘这么差?每一次,我看到同学们玩,也想玩。可是,多次我都被拒绝了!当她们玩的开开心心的时候。我总是在一旁默默的看着……只要能让她们喜欢我,我会不惜任何代价的。难道说,我不能打人。她们才会慢慢喜欢我的吗?如果真是这样,我愿意成为“乖宝宝”好了,我想,说话算数!


  也没过多久,一位顽皮的同学就开始找我的“茬”了。我还当是谁呢。原来是“母夜叉”啊!我听了,十分生气。睁大眼睛,咬紧嘴唇,紧紧的握住手掌。想揍他。


  可是,脑袋里好像冒出了一个小人。说:“喂,你不是想要学会忍耐吗?像你这样,是不会有人愿意和你玩的,仔细想清楚吧!我恍然大悟,对啊,像我这样,是不会有朋友的。我忍住了。


  当然,还有使我高兴的。那些男生见我不理睬他们。自讨没趣,不再碰我了。其她女同学也渐渐和我完了。我终于发现,我已经学会了忍耐。太棒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