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放弃的作文:成长中,我学会了放弃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1 10:27:16

  成长路上你总要明白,人总归要放弃一些东西。


  ——题记


  那些人总是说坚持总会成功,但有的时候我们要学会放弃。考场上写字沙沙声在耳边划过,看到题目想起了当初的我。


  那时候我和她还是好朋友,尽管不分在一个班,我们俩很亲密,但这却需要彼此花费学习时间来找对方。


  那次考试后母亲皱着眉看到我的试卷在我苍白的脸颊也没有多说就这样到了深夜晚上躺着睡觉旁边念叨说:“今年你不是没和a分一班吗?”我没吭声,挪挪被子。母亲又说:“你俩就别玩了,影响学习,你看你就知道......”没等她说完我语气坚定的说不可能,我不会放弃这段友情。


  事情就这样告一段落,可是,在下次月考中谢谢鲜红的分数打击了我彻底击破了我那颗心。


  那天雨下的很大我问她:“说以后打算做什么呀。”她没有回答我,从那眼神中看出她在犹豫。我在雨中愤怒的奔跑。雨砸在在我的身上狠狠的冲刷着我却不能洗净我那颗伤痕的心。


  后来我默默退出她的生活,很早之前她就告诉我,我开始学习,不在打听有关的消息,见面也不会说话只是看见QQ上灰色的头像内心有点悲伤。


  跟别人说她不上学了,我明白我的内心还是舍不得这段友谊,我只能回味,只能去回忆。今天我才明白,所谓的成长就是学会放弃,那些曾经视为生命的东西。


  如果你看见故事中的女孩,并告诉她,对不起,我最好的朋友,没有能陪伴你,可是现在。我需要去的未来需要放弃这段旅程。


  也许未来我会后悔这个决定但是现在成长中的我学会了放弃才可以获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