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放弃的作文:不要放弃你自己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1 10:26:56

  制定了一遍又一遍的计划,失败了一次有一次;真的好烦自己。


  我制定的计划失败之处仅因为自己没有过强的自制力,导致自己厌烦自己,羡慕别人他们是那样的完美,羡慕他们是那么成功,学习是那么的好,做什么事都那末完美,他们也许就是学霸。


  我现在明知道自己错误和失败之处,可就不去改正它,还不如不知道呢!知道了广受心里的自我谴责;这是心理却发出了不甘于就此消极、就此而放弃自己的声音;你不能就此消极、放弃你现在知道你的错误之处你只是缺少一点自制力,想办法来控制自己,控制自己的欲望,控制自己,改变自己。


  忽然这时有一点希望了,这时又没有了希望,由于一次又一次的鼓励自己,一次又一次因为坚持不到一半而半途而废且都是同样的原因放弃,对未来而失去了信心,变得不再相信自己了,不再相信自己会不会还像从前自己一样,坚持两天就放弃了。


  忽然想起了周围身边的人、事物、事情,以及我的家猪,我家的猪患了病,导致猪始终站不起来就算站起来了也会因疼痛而倒下,猪便放弃了站立,等着我爸把粮食端在它旁边吃,就这样大约过了一个星期,我爸觉着的这样不行,这样只会使猪病更会严重,我爸便聪明的把猪的食物放在距离他的一米出让他站过去吃,果然它试着站立去吃食,可是它还是疼的趴下,疼的不敢站起来,可是猪还是没放弃,它等着疼痛减缓了再战起来去吃食就这样慢慢的过去吃食,我爸就这样每天放在距离猪休息的一米处,就这样猪一天天的能站立更多的时间能走的更快了,慢慢的猪就这样好了,像其他的猪一样跑了,不用再受痛苦折磨。


  难道我换不如一头猪吗?他会为了自己的食物而挑战自己,让自己吃到食物;难道我换不如一头猪吗??难道我不应该和猪一样对自己的食物或者是自己的未来而奋斗和不断的挑战自己,而不是只知道羡慕他人的完美和他人的成果,整天的浪费自己的青春,浪费自己的一切,难道不应该挑战自己和打败自己以前的恶习。


  我们每一人都应该为自己的创造辉煌,赢得信心、希望,让自己不断的强大直到为自己心中的目标而实现。


  不要让猪都超了你。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