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放弃的作文:本来我可以放弃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4-01 10:26:52

  本来我可以放弃,却咬牙坚持了下来。我看到这个题目,便想到那件事。


  那件事发生在一个阴天的下午,操场上人山人海,很吵闹。一位男老师说:“我们学校的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即将开始,请同学们做好准备,一千米长跑的运动员到我这里做一下热身运动。”我走过去,其实我对一千米根本没把握跑赢,我是抱着试一试,锻炼自己的心态参加比赛的。热身运动做完了,比赛也马上要开始了。


  一位老师对我们说:“跑道一圈两百米,如果跑到最后,身体吃不消时,可以弃权,身体最重要。好了,长跑运动员请站在起跑线上比赛马上开始。”


  我站在起跑线上,看到其他的运动员信心满满,心中有无形的压力产生,堵得很慌。老师说:“比赛开始,请长跑运动员做好准备,以枪声为准,预备。”“砰”的一声,枪声响了,我飞快的跑出去。听到风声在耳边呼呼的刮着,赛道周围围满了学生和老师,他们大声加油。鼓励着,但我什么都没有听到,只听到了风声,我心想:不管我跑了第几名,我至少是尽力了,锻炼了自己,五六分钟过去了,我也跑了两圈多,五百多米过去了,感觉身体沉沉的,没有力气再跑了,忽然听到了一声“加油,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我又想到我来参加比赛的目的,又想到名人的成功是不易的,又想到所有的事情不是一帆风顺的。顿时,充满了力气,开始加速,一圈,又一圈的跑完了。这是,半路冲出一直拦路虎,缓缓的跑过我,我又加速想超过那个同学。可是真的没有力气了,但是我咬牙坚持下了下去。最后我以第二名的好成绩完成了比赛。


  不管结果如何,我跑赢了自己,本来我可以放弃的,但是我咬牙坚持了下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