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成功的作文:成功需要合作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31 11:07:12

  合作在人类社会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合作对于一切都是必要的。从古代合作狩猎到现代科学研究,合作无处不在。雷锋叔叔在他的日记中写道:“一滴水放入大海,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融入集体事业,才能最强大。


  有时候帮助别人等于帮助自己,学会合作是学会做人的真理。例如:一所房子不能由一个人建造,一场球赛不能由一个人玩;如果一个企业想要书展,那是办不到的......合作是成功的土壤,也是人类生存的必要条件。


  当我们吃饭时,如果我们只用一根筷子,我们什么也拿不起来。相反,如果我们用两根筷子,我们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如果这些无法说服你,那长城的建设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长城有5000多公里长,完全延伸在群山之中。这个伟大的项目是我们劳动人民汗水、鲜血和智慧的结晶。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他们建立了世界第八大奇迹和中国人民的骄傲。合作的力量远不止于此。古今中外有许多典型的例子。埃及金字塔以其巨大的规模和艰巨的任务而闻名。金字塔由230万块巨石组成,每块平均重2500公斤。埃及人们用信心和力量建造了世界上唯一的一座埃及金字塔,这是合作的成果啊。


  没有积累,怎么能取得巨大的成功?学会合作非常重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像在茫茫大海中驾驶一艘孤独的船。学会合作往往事半功倍。学会合作会让你更接近成功。


  合作产生力量,在贝尔实验室,布拉顿是研究表面现象的杰出实验物理学家。巴丁是固态物理学家,擅长用理论结构解释和协调实验数据和现象。肖克利擅长用几何图像解释物理现象年。肖克利设计了晶体管和相关电路,进行了相关的实验,但没有发现电流调制的预期年份。巴丁提出了表面效应理论,克服了这困难的一点。巴丁和布拉顿共同发明了第一个晶体管点接触晶体管。由于这三位科学家在晶体管的发明中扮演了不同的角色,他们共同获得了诺贝尔物理学奖。


  在现实社会中,国家与国家之间也需要合作,互相发展,共同进步,没有合作,社会就会失去了进步的动力!


  所以,我们需要合作,社会需要合作,国家需要合作,成功需要合作!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