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成功的作文:我成功了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31 11:06:53

  当老师把荣誉证书递给我时,我心里好激动,“我成功了,我成功了!前几个月的辛苦并没有白费。”我在心里默默的喊到。


  去年,我班有几个同学在全国“世界杯”中小学生作文竞赛里得了奖,我当时是又嫉妒又羡慕;而是,我便在暗自下决心,下一次的作文竞赛我一定也要得奖。在接下来的这一年里,我不断地练习写作,阅读了上千上万篇好文章,积累了许许多多的好词妙句,默默地等待着下一次的全国“世界杯”中小学生作文竞赛的来临。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我盼到了第二届全国“世界杯”中小学生作文竞赛。那天上午,语文老师要愿意参加作文竞赛的同学在语文课代表那里报名,我迫不及待地报了名。


  作文竞赛题目的有六个,我最后选择了《梦话》一题,也许我觉得这一题比较好写吧;我想了几天,最后决定以童话为中心,写环保;我写了几天,终于出了个大概,接着,我反复修改,把原来写的三千字,改得只有了一千字。到了交稿子的那一天,我激动地把我用尽心血写出来的文章交给了老师,老师没有说什么,她只是对我笑了笑把稿子收下了。


  接下来的日子更是难熬,一个月过去了两个月过去了,仍是一点消息也没有。难道前几个月的辛苦全都白费了吗?难道我没有得奖吗?我有点灰心了,但在老师没有宣布竞赛结果前,我决不会放弃,决不会绝望。


  又是一个班会课,我照往常一样,在班会课结束的前几分钟开始整理书包;“铃……”下课铃声响了,但老师并没有想往常一样宣布下课,而是宣布了一个我盼望了很久的消息:第二届全国“世界杯”中小学生作文竞赛的结果出来了。“这次有四位同学得奖,他们是:葛雷娜、朱晋、黄鑫路,还有曾晋。”我楞愣住了,在我盼望以久的这一刻,我竟然愣住了。直到同桌叫我上讲台领奖时,我才反应过来。“我得奖了,我得奖了!”我高兴的地喊了一声,我忘了这时还没下课,但谁也没有责怪我。


  “啪……”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我向讲台走去,我向成功走去……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