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成功的作文:努力才会成功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31 11:06:27

  “夜风呼啸,皓月荡照,潇潇月色独奔放,龙头紧锁,把酒仍惆怅……”,总有人会在夜晚,仰望星空,思考……成功怎样。


  当华丽的声音在空中绽放,当美好的故事在口中传送,当俊俏的容貌在荧屏上来往。思考在成功中打转。生活中必然有成有败。只是没有动力,总在颓废中度过……“风凄紧,屏花荡,醉曲还似梦中放;兰花残,魂犹尚,清词还如幻中唱;思雾影,恋迷离,只是鳞伤依旧,念华芳……”


  我总认为,自己可以,可以笑看人生,可以避讳他人,可以与众不同。但是我错了,自己并没有自己想象的坚强。总在一次次承诺后失守,在一次次计划中变化。“谁终将声震人间,必长久深自缄默;谁终将点燃闪电,必长久如云漂泊。”空虚与伤感,寂清与忧愁总缠绵于心。像初露幼翼上满是疤伤,似乎有恐惧,又害怕,难以展翅高飞。更不会去思考,成功怎样?


  .“悲伤才是真正的魔鬼,越强大的,藏得越深”江南曾说。我想我应该真正的思考成功怎样,思考为何别人可以,我为何不行?秀丽的风光只让有能力的人饱眼福,难道不是?迄今为止有多少人能一饱珠穆朗玛峰顶的壮阔与秀丽?


  成功怎样,我不明白,所以我要让自己成功,去明白成功怎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