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信心的作文:信心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30 10:13:48

  信心是胜利的号角,有了信心才有了成功;信心是事情的开头,有了信心才有了尝试;信心是人类的关键,有了信心人才会有了进步。


  在天底下,人人都需要信心。在二年级时,我通过奶奶的强烈要求参加了三年级的奥数班,我很“不幸”,我刚进学校,就迎来了第一次考试,我考的很糟。虽然家长、老师觉得没什么,因为我是新来的学生。但是这次考试让其他同学给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心里默默给自己加油,奶奶也给了我信心,再加上近三个星期的努力奋斗,我又迎来了第二次测试。


  这一次,我十分紧张,心“扑通扑通”的跳。正当我迟迟不敢落笔时,我又想起了那四个字:要有信心!我在草稿纸上一遍一遍的计算,一点一点的思考,手心仿佛有了汗,正当我觉得,时间不够,我可能做不完时,信心又好像在说:“不要放弃!”有了这股力量,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去认真答卷呢?在答完卷后,我轻轻地叹了一口气,一是考完了试,二是害怕没有考好。


  第二个星期到了,我也到了最紧张的时刻。可一听到老师的话,我立刻心花怒放,因为我考了全班第一,我做梦也没有想到。从此同学们对我刮目相看,以后大大小小的考试我也不畏怯了,我要感谢家长、老师,还要感谢我这颗自信心……


  爱迪生发明电灯是因为他有信心做好,钱学森研究导弹,因为他有信心制造导弹,詹天佑修筑铁路因为他有信心做到……如果没有了信心,就不会有这些伟大的发明家,如果没有了发明家,世界将会变得多么落后?信心是多么重要啊!


  让我们用信心创造祖国美好的未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