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信心的作文:那一刻,我树起再振雄风的信心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30 10:13:06

  讨厌的雨声,像男低音似的沉重,让人透不过气来。考试的失利,更是让我的心情无比低落。可是……


  ——题记


  残阳似血,天边的云彩变幻无穷,像什么呢?小矮人,白雪公主,还是恶魔?此时的我已经无力,更无心去想这些了。远处的天空传来隆隆的雷声,我知道要下雨了。夏天的脸就是这样的多变,不大会儿,就下起了蒙蒙细雨。我没有撑伞,任凭雨水抽打着我的脸,眼前全是父母劳作的身影。我知道,为了我,所有的苦父母都自己扛着,所有的痛父母都自己忍着。可是我……此时已经分辨不清我脸上的雨水和泪水了。我只是觉得无颜面对他们。


  尽管雨不太大,可还是将我的头发打湿,变成了一绺一绺的。我不管什么、也不顾什么的在雨中奔跑。不顾旁人投来异样的目光,我只想将所有的泪水变成汗水和脸上的雨水一起挥发掉。我回到家,站在家门口,很久没有挪动前进的脚步。可是终究还是要面对的。我掏出钥匙,轻轻的打开了门。全家都在客厅看电视。看到我回来,所有人的目光都向我聚拢。我只是面无表情的朝他们走过去。妈妈看着我湿漉漉的头发,担心的问:“怎么没打伞呢?忘了带吗?”我没有回答她的问话,双手将很不理想的成绩单递给了她。妈妈接过看了一眼,递给了爸爸。不到两分钟的时间,我的成绩单就在全家人的手中转了一圈。我准备接收“暴风雨”的来临。意想不到的是爸爸只是笑了一下,把我拉到他身旁,说了一番意味深长的话:“只是一次小考而已。这次失败了,没关系。老爸帮你重重振旗鼓,咱们再来。老爸相信你一定行!……”我转向其他人,只见他们都笑着点点头。明明是下雨,而我看到的窗外却是晴天。


  我走进自己的房间,眼泪又一次流了出来。不过,我知道这一次不是失望之泪,而是感动之泪。家人宽容的心打动了我,让我再次扬起自信的风帆。


  我准备好了,准备好了旅行风雨兼程的人生历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