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故乡的作文:20年后回故乡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29 17:34:57

  但是2037年,我正在沙发上看着科技电子书,看到作者要写自己家乡的时候,我才想起来今天我要回自己的家乡了。


  来到了家乡我没有看的汽车排放的毒气了现在在的汽车都不用有汽油了。现在的汽车用的是太阳能别以为他充电很慢,一点点阳光都可以让他充满电。我也没有看到环卫工人在打扫垃圾了,看到的是一智能清洁机器人别看他的身子小可是他的生这里有可回收不可回收,会把打扫到的垃圾在自己的身子里分类,然后运输到垃圾厂里。智能垃圾场会把机器人氢气里的垃圾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可回收的垃圾可以只知道别的东西,一类是不可回收垃圾他会把它压缩成一各个方块。这样就不会有多余的垃圾在大街上污染环境了。


  我正在家是开家乡的美景时,突然有一个人拍了我,我一看是妈妈。妈妈带我回的家,只在妈妈对门说了一声开门,门就开了,别以为是谁都能让我们开开,这个门里边有声控系统只有只有把声音储存到没里边才可以看人如果你的没有你的声音连一只苍蝇也进不去,


  我进了家门,看到屋子里什么都没有。我就问妈妈:‘妈妈家里怎么什么都没有,家具在哪儿呢?’只见妈妈那里一个按钮沙发和电视就转出来了。帮我想喝水时一个机械地给我端过来水原来这个机械臂是连着人的意识的你的脑子里想的什么他都知道的,你想喝什么水他会自己给你端过来好。家里还有一个做饭机器人你只要把食材放到机器人里边并给他说一下你想要做的什么菜,他就会自己做出的菜来。那你想睡觉时,你按一下屋边的按钮,张软绵绵的床就出来了。


  20年后我回到故乡,故乡的空气变好了,人的素质变高了,大家全力奔向小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