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祖国的作文:祖国,你好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29 17:01:36

  祖国,你好——未来可期光以最快的速度传播亮度,国以最坚实的力量登上世界的舞台,人在有限的生命力,做着无限可能被创造的事情,一切都朝着前进的道路发展。祖国,你好!第一次正式的介绍你,表示十分光荣,在历史的慢慢长河之中,你一直担当着防护者的角色,对外你竖起了高高的外墙,万里长城是你的象征,对内你敞开温暖的胸怀,长江黄河哺育我们成长,你每一步的脚印都给我们留下珍贵的财宝,启发我们不断进步,不断走向未来的大门。祖国,你好!


  你从建国到现在已经度过了七十个春夏秋冬,在此提前祝你生日快乐,虽然没有亲自见证你的每一次成长,但从整体的国家发展状态来看,你已经从沉睡中醒来,在经济上我们已经迈入一个新的纪元,高楼大厦林立,每每去到一个新的城市,我都为他们城市建设所折服,每一砖,每一瓦都浸入匠人的心血,这也正是我国所积累和创新出来的新能量;在政治上国家也上升了新的高度,政策开放越来越体现惠民生,这也使的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和谐。未来可期,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可大可小的梦,那么今时今刻,我想表明我的梦,我的梦就是想要博览祖国大好河山,我希望我可以翻过任意之高山,涉过任意之河水,在此之前我走过很多平坦的路,也翻越一些山峰,可每一次攀峰都让我学会心无旁骛向前走,这种体验是你在走平坦路所会忽略的,因为有了梦,所以我感觉未来是美好的。


  未来可期,我现在是一名在校师范生,在接受知识传递的过程中,我开始绘制蓝图,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有用的人,能在不同的领域做到最好,每一个青年都需要一个机会去开启他们生活的新纪元,在这时,我们要有计划的去为自己的未来增添色彩,每涂一种颜色都要看整体的搭配,透过局部细节看整体布局,我希望我的未来让人向往,未来的每一步都值得我用心去实现。时间总是如此无情,留下难忘记忆,却也带走了过去,祖国的青春还在记忆中跌宕磕绊,那些艰难的路已经安然走过,每一条路都有着自己的独特性,就像我们的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一样,经过时间的检验,他已经完全胜利,并展示了自己的风格。祖国,希望你在未来能够更加耀眼炫目。时光机已经打开,现在的我们已经乘上未来的航班,准备起飞。没有梦想何必远方,此时,我们应该整装待备,为我们即将开始的旅行,来一场头脑风暴,展出自己的风采,未来从来不会辜负一个努力向上的人,我们需要冷静的去打造自己防护甲,去应对我们即将面临的困难。速度和力量带给了我们光和热,我希望祖国母亲在我们需要的时候,传递给我们坚持的信念,让我们在未来一起乘风破浪,坚持自我。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