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状物作文:玩具小飞机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29 16:09:33

      礼拜六,妈妈让我去拿了一个快递,说里面有很好玩的东西,我就迫不及待地向楼下跑去。只见一个小小的盒子,我就拿上回家了。妈妈让我把盒子拆开,盒子里有一只小小的直升飞机和一个绿色的遥控器,还有一卷充电线。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小飞机,打量着它的样子,红色的外表,黑色的螺旋桨,十分好看。我拿起说明书,仔细地读着,想快点安全地玩直升飞机。


      这个直升飞机不像别的直升飞机那么难玩,只要把它放在地上,它就会自己飞起来,再把手放在直升飞机的下面,直升飞机就会立刻往上飞。


      打开小飞机的开关,小飞机亮出了红蓝红蓝的亮光,十分光彩夺目。再把它轻轻地放在地上,静待两秒钟,小飞机就会自己飞起来了。等它马上要降落的时候,我大胆地把手放到它的下面,小飞机的确像说明书里说的一样,一下子就飞了上去,但一会儿就掉下来了。我再用手帮它往上飞,它居然向左偏了好多。我十分着急,又不敢去抓小飞机,最后它撞到了墙上。幸好是一只聪明的飞机,撞到东西就立刻停下,螺旋桨也不再继续转了。


      玩过了手动的,我再来玩一下用遥控器控制吧。这个小飞机的遥控器十分特别,只有两个按钮,一个是开始飞键,另一个是上升键。我并没有嫌弃,拿起遥控器点了一下开始键,小飞机就飞起来了,但小飞机顶多跟地面只有一分米,于是我就再按了一下上升键,小飞机终于上升了一米。我问妈妈:“这小飞机不会一直停在空中吧?”妈妈说:“当然不会。”最后我的小飞机像青蛙一样,一上一下一上一下,还不听我的遥控机了,自己在那里像只青蛙似的,一上一下一上一下,真的是好有趣啊!不一会儿,一群小朋友围了上来,看着我玩这么有趣的飞机,也想尝试。这么有趣的小飞机,我当然大方地给他们玩,他们的操作果然没我熟练。飞机东倒西歪,撞墙撞树都有。最后我实在看着小飞机可怜,就说:“你们明天再来玩吧,今天我要给我小飞机保养保养了。”


      有了这架小飞机,我的朋友又增了不少,我太喜欢妈妈送给我的小飞机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