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状物作文:丁香花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29 16:09:04

      丁香花味在校园中流淌,钻入每一个人的鼻子里,这香味好像有生命一样,它们知道该怎么不冷场,便和两个小男孩一起闷闷不乐起来。他们为什么会这个样子?这事没法说清,还是得把时间调到前天……


      那时,操场还是一样的快乐,只是突然间多出了一声女生的尖叫,这是怎么了?只见一个满脸愤怒的小女孩,追着一个小男孩,这男孩子是谁?让我来告诉你吧,这个小男孩就是传说中的张明,什么?你不知道!其实我我也不是知道的太多,不过,在这个校园中,张明的淘气已经是“门缝里吹喇叭——名声在外”了。


      那个小女孩的小辫儿被解开,披头散发,好像一个女魔头,张明反而变得可怜,好像是这个小女孩在欺负他,但仔细看你会发现在张明的手里还捏着几根长头发,嘴上露出一丝奸笑。这已足够表明他的罪证,这一闹,两孩子成了校园中的一道风景,不少人都来围观了。他们哪顾得着啊!一个只管追,一个只管逃;仿佛身边的人已成了空气。


      突然,张明感到自己好像被谁推了一下,重心不稳,便摔了个仰面朝天,他刚想要骂,可被眼前的人吓得镇住了,话,也被硬生生地咽了回去,原来站在他面前的人正是战斗力sss级的班长王寒冰。


      只见王寒冰双眼一瞪,这可是他要发大招——“狮吼功”的前奏,张明赶紧将手捂在耳朵上,班长一见,一把将他的手拽开,吼道:“张——明,你是不是又手痒了,要不要罚抄课文!”吼完,赶紧喝口水润润嗓子。


      在王寒冰训斥时,他根本没发现,远处,站着一个大学生模样的人,他是谁?原来他就是那位只来了两年的年轻老师李军。


      李军看到了这一切,大步流星地向前走去,让王寒冰先走,这一举动看似正常却让张明心凉了半截,他心想:完了,完了,老天爷救命呀——可千万不要让我挨骂呀!


      只见李军朝着张明打了个手势,张明心领神会,走去了音乐教室。


      在音乐教室中,李军打起了架子鼓,架子鼓的节奏让张明沉迷,张明进入了自己的世界,只有鼓声能流进,但鼓声突然中断,好一会儿,他才回过神来,李军问:“你觉得淘气劲可以放这吗?”张明点了点头,李军笑了,十分欣慰……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了,今天,突然出现了一个坏消息:李军老师要去北方工作了。这消息让张明,王寒冰的胸口好像有块大石头压着,喘不过气,让他们的好心情也变得闷闷不乐,看着收拾好东西向校门口走去的李军老师,张明赶紧把写好的信折成纸飞机,王寒冰在纸飞机上插了一支丁香花,飞机不偏不倚的落在了李军老师面前,他们开心的笑着,笑着……


      李军看到眼前插着一支丁香花的纸飞机,打开了它,眼眶不知何时有了泪光,又不知何时淌到了脸颊……这眼泪是开心,是感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