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状物作文:可爱的苹果_12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29 16:09:02

      我想吃苹果。可是,在哪儿也找不着,这时,我那灵敏的鼻子又发挥作用了,我努力的嗅着,突然,我闻到了苹果那种淡淡的沁人的清香,好诱人啊!我的口水不禁流下了三尺多长。这苹果的香味来自阳台,我十万火急地跑了过来,哇,离香味越来越近了,好像找到了!我急忙搬开上面的空箱子,一眨眼的功夫,空箱子已经被我这个“大力士”给搬走了,露出了一个藏在最里面的小箱子,箱子里的苹果多的是,一股扑鼻的香味覆盖了我的全身,甚至,我觉得窗户外都有了一种苹果的香味,苹果们一个个红彤彤的,太可爱了。


      我挑了一个最大的红彤彤的苹果拿进了房间,看着这个即将为自己服务的美丽的果子,我没有立刻开吃,倒是仔细观察了一翻。


      桌子上的苹果,又大又圆,好像一个可爱的小胖子,我把苹果的那层塑料网白套,脱了下来,难怪苹果看起来胖胖的,原来它是穿了一件小棉袄呀!脱了苹果的那层塑料小棉袄,苹果显得更加诱人可爱了,透过透明的塑料小袋,苹果生机勃勃,仿佛给旁边的物品都增添了许多活跃的气氛,我又把苹果那层薄薄的小衬衫脱了,取出苹果,苹果红中泛黄,黄中又泛青,好像涂了一层又一层的眼影,好漂亮啊!


      苹果上边还有一个小把儿,我拿起把儿,使劲摇晃,只见苹果像是在荡秋千,可好玩了。


      我把苹果放到了桌面上,慢慢地摸着苹果皮,苹果皮滑滑的,我的手指像是在滑滑梯,一下子滑在了桌面上,苹果虽然还没洗,却非常光滑,我好羡慕呀,苹果的皮肤保养的太好了,简直能比上童话故事里的白雪公主那白嫩的皮肤呢!


      我把苹果翻过来,苹果的底端有一小簇毛,边缘有些泛青,不过,一点也不影响苹果的颜色。


      我又把苹果捧在手心中,爱不释手,仿佛在端详着一件稀世珍宝似的,苹果那扑鼻的香味又飘入了我的鼻孔,好香啊!


      这时,我再也忍不住了,把苹果放进水池中冲了冲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吃了。苹果刚刚洗了,水还在它的头顶上往下流。我就咬了一口,慌忙地吞下了,突然想起了《西游记》中猪八戒偷吃人参果的故事,忍不住笑了笑。我再吃第二口时,心想:我应该细嚼慢咽,不然,对不起这么美味又可口的苹果。想着,我咬了一小口含在嘴中,我闭上了眼睛,使心静下来,慢慢的细细的咀嚼,甜美的水汁顺着我的舌头沁入我的心田,原来经常吃的苹果居然这么好吃?甜中带酸,吃在嘴里你会满口香,我以前吃苹果都囫囵吞枣,根本不仔细品尝它,原来它这么好吃,都怪我以前太马虎,我决定,以后吃什么东西都要细嚼慢咽,用心品味,这样才能品尝出每样食物的鲜美美味来。


      苹果虽然是最普通的,人们最常见的水果,但它却比别的水果好吃的多,而且又有营养价值。这使我想到,最普通的有时就是最宝贵的,比如每个人身上都有两件宝,“健康”和“平安”,可是在拥有的时候谁也不懂得珍惜,而失去的时候才觉得珍贵,对吗?苹果就代表“平安”、“健康”和“幸福”。我喜欢可爱的苹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