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生存的作文:学会生存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29 15:41:25

  在灾难面前,每个人都有求生的本能,因为生命是如此可贵。如果我们掌握了一些求生的自救技能,那我们不就多了一份掌控自己命运的能力了吗?没错,鲁滨逊正以生存智慧,向我们诠释了学会生存的含义。


  流落荒岛28年,鲁滨逊既然活了下来,这是靠什么活下来的?是什么让他这样坚持?——是一种强烈的求生欲望,是一种顽强的意志。


  如果我是他,我也许已经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了,就像没有食物的小鸟,被饿死。


  他独自一个人能够这样勇敢,有那样的坚强意志,我真的很佩服他,所以我们要学习他的那种生存方法和意志。


  不管能不能遇到这种历险,都要学会生存,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勇敢地面对,学会生活,学会独自生活,独立自主。


  只要有勇敢的心和坚强的意志,所有人遇到这种情况,都能生存下来的。


  鲁滨逊在现有的条件下,充分的利用了工具,他不但活了下来,还活了20多年。还有他的智慧和勇敢,不光是他的生存欲望。这才创造了一个生命的奇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