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日记:森林动物园游玩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28 16:10:59

      星期六上午,我和爸爸妈妈去焦作的姑姑家。吃过午饭,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一起去森林动物园玩。


      森林公园我以前已经去过。园子很大!公园的上空铺设有很大面积的网,把公园上空包住了。那是为了防止鸟儿飞跑了。我们往前走,一只白鹤忽然从我们头顶飞过去了!它扑闪着翅膀,大声叫着,吓我一大跳。鸟园还有蓝孔雀,有红头顶的丹顶鹤,有白色的鸽子。丹顶鹤悠闲地走到我们跟前,妈妈赶紧给它照相。


      除了各种鸟类,还有很多动物。其中有一只大黑熊,它整个身体都是黑色的,正懒洋洋地躺在地上晒太阳呢!可惜的是黑熊被关在铁笼里,失去了自由!动物园区里还有大灰狼,秃鹫,狮子,老虎和豹子。我印象最深的是饲养员给它们喂食。饲养员提了两桶拔了毛的鸡,先来到狮子笼前,拿起一只鸡扔给了狮子爸爸,狮子爸爸叼起这只鸡跑到小屋里开始吃大餐了。旁边的狮子妈妈看见了,着急得不得了,又是转圈又是用爪子拍打着铁门。可是饲养员还没有给它食物。又给公狮子扔了一只鸡。母狮子更着急了,用爪子使劲地把那只鸡拽到自己的笼子里,大口大口地吃起来。看它吃的那个样子,真是饿坏了。听饲养员说狮子妈妈怀孕了,希望它多吃点肉,保证足够的营养吧!


      园子里还有两只白袋鼠。白袋鼠可是稀有的动物,它们的生长地是澳大利亚。它们全身都是白色的,袋鼠妈妈还有大口袋!最有意思的是喂小绵羊吃草。我在地上捡了一些草,隔着栅栏喂它吃草。它吃得可快了,一小会儿就全部吃完了。喂了小绵羊,我们又去喂藏羚羊。藏羚羊可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它在桥下我们在桥上,我就捡点干草弯下腰喂它吃。它的嘴慢慢伸到我手跟前,刚开始我挺害怕,怕它咬我的手,但是我发现羚羊很温柔,只是专心吃东西。


      我们在森林公园玩了一上午,弟弟太喜欢小动物了,犟着不愿意走。好吧,以后有时间再让老爸带我们来玩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