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日记:有意义的一天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28 16:10:54

      今天一早,小学同学就找我去打篮球,我们约好了时间,下午就去体育馆。上午写作业的时候,我就激动地不行了,恨不得把作业一下子全写完,和同学去玩。正好我最近“刻苦”训练了篮球,相信我的球技一定会比原来好的。


      下午,我迫不及待的来到了体育馆。同学和他的哥哥比我还早,有些等不及了。今天体育馆的人很少,我们马上玩了起来。但是我们只有三个人,我的水平算是中等,而我的同学基本就是一个菜鸟,他的哥哥是个有四年“球龄”的高手。因为人太少,我们只能在哪里练习投篮,我有点失望,本来想检验一下,我的训练成果的,看来没希望了!半个小时候,有一个看起来像是篮球高手的大人来了,也和我们一起玩。玩着玩着,我们渐渐熟悉了。他开始指点我,我很高兴,我像是以外的找到了一个练球老师。我也越练越起劲,和我一起来的两个伙伴都走了,天也越来越黑,汗水早已浸湿了我的衣服,但我却不知疲倦。练啊练,整个体育馆就剩我们两个人了,我只好不舍的得走了,我和那个大人也成了朋友。


      回到家里,我腰酸背痛,几乎动不了了,但是在球场我却没有一点感觉,这就是所谓的“玩疯了”吧!听着妈妈的唠叨,我心想:“这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