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日记:龙虾惊魂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25 23:00:04

      2011年十月四日星期一晴


      晚上,我与妈妈哼着小曲回家。我们要到超市去买东西。


      在超市门口,我忽见地上有位“大侠”,挥舞着两个大钳,定睛一看,敢情是龙虾!


      我轻手轻脚的走过去,伸出“九阴白骨爪”,扑了过去,把龙虾抓了起来,得意地笑了。我笑着说:“就凭你也想……”话音未落,那龙虾不紧不慢的把钳子往后一伸,用力一夹。我的手指顿时红了起来,随着一声尖叫,那龙虾也负了重伤,被我使用“乾坤一掷”飞进超市几米远,重重撞在墙上,尚留余气。


      我正想跑过去用“黯然销魂掌”拍死他,店主却提着龙虾尾跑了过来。龙虾因为惨遭我攻,已无力反击。店主找到隔壁饭店主,却发现他们没卖龙虾。正打算送给我,可我因为被龙虾夹过,心里害怕,“凌波微步”一下子闪出了好远。


      这时,一个小女孩和一位老奶奶也跑了过来。她们看见地上的龙虾,起初也很害怕,可渐渐见龙虾毫无反击之力,便胆子大了起来,伸出“千蛛万毒手”,向老板要了一个袋子,把龙虾装了进去。


      回家时,我对妈妈说:“那两人回去肯定要开龙虾宴了!”我又说:“估计那只龙虾是残疾的!”“为什么?”妈妈心中有个大大的问号。“真笨!”我笑着说“这楼只有一家饭店,他们没卖龙虾。若是6号楼来的,车来车往,早就挂了。只能说从楼上掉下来的,摔下来不成残疾才怪呢!”这回,轮老妈瞪大了眼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