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春雨的作文:春雨绵绵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21 23:10:15

      “春雨贵如油。”绵绵的春雨给植物宝宝们洗了个澡,植物宝宝们舒服地伸了伸懒腰。小草睡了一冬天的觉,被孩子们的欢笑声惊醒了,探出头来,不满地说:“谁把我吵醒了?”


      早上起来,我看到门前那株大柳树,长满了黄绿的芽苞。远远看去由光秃秃的“扫帚”一下子变成了穿上嫩绿服装的少女,正如那句古诗:“草长莺飞二月天,拂提杨柳醉春烟。”


      我走在马路上,看到路边的大水坑里积了很多水,绵绵的春雨如一根根细细的银针,掉落在水坑里,一滴、两滴,水珠落在水面上,如同小鱼吐泡泡时泡泡在水面裂开,扩散出的一道道水纹。


      一直以来,我有个问题始终缠绕着我,为什么都是雨,人们却说“一场秋雨一场寒,一场春雨一场暖”呢?今天我明白了,因为春雨让人们感受到处处有生命、处处有生机;因为春雨孕育着生机与希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