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春雨的作文:春风•春雨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21 23:10:04

      春风,春雨,春的使者,朦朦胧胧。


      春风令人舒服而惬意……


      春风能吹走你心中的阴霾,解开你的心结。春风好似前进的号角,幸福的起点处,给人以崭新的信念。春风也带来了丝丝的温馨。春风一拂,盎然的春意,点点的新绿。春风一拂,笑魇如花,极言美好。春风一拂,坚冰流淌,泉水欢叫奔向远方。春风,情的寄托,心的宁静。像春风那样,做生命美好的欣赏者。花月正春风,同是做人的原则。


      春雨,余韵悠长……


      春雨灌溉着大地,也浸润着人们的心灵。让人忘记烦恼,抛弃苦闷,迎接快乐。春雨犹如一场美妙的梦,意犹未尽。让人涌出不尽的情意与感慨。春雨轻轻抚摸大地,嫩绿的小草悄悄地铺满大地。春雨轻轻抚摸大地,调皮的蝴蝶花间起舞。雨,梦的开始,无瑕的纯洁。像春雨那样,做自然的倾听者。润物细无声同是你该学习的品质。


      春风,春雨,滋润美艳之至,亦幻亦梦。我们应该静下心来,慢慢去品味,慢慢去欣赏。


      春风,春雨,我爱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