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春雨的作文:春雨(二)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21 23:04:03

      同学们,在大自然中,你最喜欢什么?是波澜壮阔的茫茫大海?是鲜艳美丽的朵朵花儿?是冰清玉洁的皑皑白雪?还是翠嫩的小草儿?……至于我,我却要向春雨献上一片浓浓之情。


      我爱春雨。春天的第一场雨渗入土地。一落下,大地就像触里电一样,所有东西都苏醒过来,欣欣然张开了眼。难道不是“一年之计在于春”吗?


      花儿含苞欲放,随时都准备着开放争艳;在春雨滋润之后,小草变得又嫩又绿;小数儿的树叶绿得发亮。


      我爱春雨。在雨一滴一滴落下来时,那个景象是多么像在仙境之中啊!


      雨是多么细,多么密呀。在雨下下来的时候,那雨轻轻的,就像在天空中翩翩起舞。


      当雨落下来,滴在荷叶上,就像一颗珍珠——其实是一颗小水珠。看着小水珠发出五彩缤纷的光芒,是如此夺目,如此美丽,如此灿烂!


      我爱春雨。在大自然中少不了它,而对于人类,更离不开它。


      我希望春雨能得到更多人的热爱,让春雨的贡献化成一片,渗入每一个人的心田里去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