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愚人节的糗事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21 22:38:02

      今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愚人节。每个人都有所准备,老师都不例外呢!


      上课。我的同桌小聪没有认真听课,在他的英语课本下面,偷偷藏着一本画册。坐在前面的小林突然对我喊:“看!飞机!”我瞟了上面一眼,然后没好气地对他说:“别蒙我,我被骗了好几次了,不会再上当了。”刚才小林由于喊得太大声,被英语老师骂了一顿。他心里十分不服气。他不服气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呢,刚刚没骗着我,第二,又被老师骂了一顿。他忽然奸笑了一下,碰了一下小聪,压低声音喊:“老师叫你起来回答问题!”小聪立刻惊慌失措,把画册丢到了抽屉。他慌慌忙忙地站起来,胆战心惊地回答:“答案是……答案是……”他把头扭向我:“罗诺!哪道题啊?”我口无遮拦地笑了起来,直至老师看见我。我强忍住笑,说:“Happy Fool’s Day to you! 哈哈!”小聪满脸通红地坐下去。


      下课,英语老师喊:“Goodbye!”我们班的一窝蜂准备冲出教室。忽然,英语老师大喊:“哦,回来!不能下课!”我们愣了三秒。老师看着我们发愣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哈哈!TodayisFool‘sDay。今天是愚人节。你们上当了,哈哈,下课吧!”全班顿时热闹起来:想不到老师也来这招!


      愚人节,一转眼就过去了。我被别人骗,别人又被我骗。今天真快乐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