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书信:妈妈,我想对您说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4:22:46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请您不要再偏心与小弟弟的,我记得有一次我,我在陪小弟弟玩的时候,小弟弟一不小心被玩具给摔倒了而哭了起来,你却连菜也不炒好,急急忙忙地跑了过来,不分青红皂白地把我骂一顿,我刚刚想解释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却毫不留情地给了我两个响响的耳光,这让我有苦说不出的痛苦。


      我还记得有一天,你本来想带我去玩游戏的,而你却在厕所里蹲了半天也没有出来,眼看过了20分钟了,我咚咚咚地敲了几下门,问你有没有好,而你却给了我几声等等,我又看过了10分钟又跑过来,咚咚咚地敲了三下,你却说:“再等等,待一会儿。”看来今天是去不成那儿了,小弟弟却飞快地跑过来说:“妈妈我今天想去游乐园那里玩。”你却飞快地起来,说了一声:“马上去,马上去玩。”在半路我想吃冰淇淋,你却说冰淇淋太冷了不好,而小弟弟说他想吃冰淇淋你马上就说老板来一个,我的心里正在激烈地议论道,为什么小弟弟说了一声妈妈会买给他吃,为什么我想吃妈妈却有许多理由告诉我,真是有360度大转变呢!我有这么多疑问。这时小弟弟快要摔倒了,妈妈立马把小弟弟扶住,妈妈你别再偏心于小弟弟了。


      妈妈,请您别在偏心于小弟弟了。


      祝


      身体健康!


      您的儿子:杨振余


      2017年3月5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