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书信:老师,我想对你说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4:22:44

      老师,您是一支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我们;老师,您是雨滴,滋润着我们茁壮成长;老师,您好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前进的方向;老师,您是一片阳光,在寒冷的时候给予我们温暖。


      我记得,有一些同学没有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老师批评并教育了他们一顿,有的还找了他们的家长。下午放学的时候,老师吧那些没完成作业的同学都留了下来补作业。那些上课没听讲的同学和那些不会写作业的同学,老师都逐一去教了他们。老师,我想对你说:“您真是一名好老师,您不进对我们严格,而且对自己的工作也那么认真负责,不像别人一到下班的时间撒腿就往家里跑。”


      我还记得,老师批评那些作业写得马虎,字写的难看的同学时,常对全班说,这字怎么像驼背似的,这字怎么写得像猴子似的……这些话常常惹得全班哄堂大笑。老师,我想对你说:“你真幽默,不像别的人只会板着一副脸,你真是位好老师。”


      老师还有一个犀利的眼神。有一次在课堂上,老师在讲台上讲着课,讲台下有两位同学讲着话,老师突然停了下来。我抬头一看,老师的眼里冒着火光,目不转睛地瞪着那两位同学。那两位同学抖了一下,紧接着被老师狠狠地批了一顿,我光是看,也看得头皮一阵发麻。老师的眼神真是犀利,真是令人敬畏啊!正是因为有了这眼神,同学们上课才不会捣蛋。


      老师像园丁,辛勤地培育着祖国的花朵;老师像北极星,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老师像一股清泉,向我们的心田灌注知识的甘露。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