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书信:妈妈,我想对你说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4:22:38

      我的妈妈在我眼里是最灿烂的明星,她是一家之主,一直是我的偶像。


      每当她结束一天的工作,风尘仆仆,一回到家,亦是满面倦容,却都不歇息一会儿,换下外套就干起活儿来。每当这时,我就明白她要做饭了。厨房里只见她拿起锅铲,一边麻利地把菜扔到锅里,倒上油,再撒上盐。油烟四起,阵阵烟火中是妈妈忙碌的身影。一盘盘热腾腾的菜放在桌子上,看着妈妈的脸被油烟熏的通红,眼皮发皱,眼睛里还挂着一丝丝红血丝,发丝凌乱,我顿时心疼极了。她这一天该是多么的繁忙!我一边默默吃饭,一边对妈妈低声说:“辛苦了。”这样一句话,我希望至少可以让劳累了一天的妈妈感受到一丝暖意,一丝轻松。


      在家里,我的妈妈是顶天立地的一家之主;在工作岗位上,她是一个勤劳苦干,被上司和同事经常夸赞的好员工;在朋友面前,则显得调皮可爱,总是很机灵。大概在好朋友面前,那个坚强勇敢,撑起了半边天的妈妈,才能让自己变得小孩子气一点,才能卸下一身盔甲,露出一种年轻小女孩的模样。这时的妈妈美极了。


      妈妈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偶像,她的勤劳苦干,任劳任怨,敢于面对现实中的种种困难,并将琐碎的生活过得精致而美妙的精神深深影响着我。家中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像我妈妈那样厉害。妈妈在我心中就是最美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