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书信:致医护工作者的一封信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4:22:16

      敬爱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


      我是一名来自富春二小五年级的小学生,名叫盛可伊,今年寒假我们一家在贵州旅游,刚玩了三天却因新冠状病毒的出现,所有旅游景点都被关闭,才知道了这个病毒的严重性。


      回到家后,我们因外出过,而被居家观察,14天不能出门,开始时,待在家里我觉得十分无聊,但通过新闻,我得知武汉已被封城,医院里排满了人,有少数人都染上了病毒,你们忙得不可开交。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幸运!可是,接着,越来越多的人染上了新型冠状病毒。其中有医生。


      我开始对病毒产生了恐惧,害怕他哪一天突然降临在了我的身上。慢慢的人们对病毒的了解也越来越深。研究表明,新冠状病毒来源于动物。最有可能来源于蝙蝠与穿山甲。我突然想起网络上有一个视频,是一个来自武汉的姑娘吃蝙蝠的视频。我想如果真的来源于动物,那这一定是报复吧!


      没有了动物,植物恐怕也活不成呢,花儿需要蜜蜂把花粉传播;树木需要啄木鸟来给它们治病;庄稼需要青蛙把害虫清理……动物们默默地为人类做着贡献,可是人类却随意杀害动物,用动物的皮毛做衣服,随意吃野生动物,把动物关在笼子里供人玩赏等等。何其悲!何其惨痛的教训呀!从我做起,爱护动物,人类应该和动物做朋友,还它们一个安全的家!


      “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都是一座山。”这是我这段时间最深刻地体会和领悟了。真的非常感谢在前方负重的你们,你们是这个时代最可爱、最可敬的逆行者!是当之无愧的“白衣天使!”也希望你们在照顾病人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默默祈祷你们早日凯旋归来!有你们的坚守、奉献、牺牲,坚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后方的我现在每天在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勤洗手,多喝水,不挑食,每天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做好防御措施。一起努力加油,共同迈过这个坎!


      再挺挺!春天,春天来了,带着艳阳、百花和紫燕……


      此致


      敬礼


      盛可伊


      2020年2月11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