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书信:给母校的一封信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3:54:44

      尊敬的母校:


      您好!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的快,小学六年转眼即逝。回首往事,那些欢声笑语仿佛就发生在昨日。母校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是那般熟悉。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记得五年级那会儿,我的成绩直线下降,是您,每天在我放学后不辞辛苦给我辅导难题,还教导我不能自暴自弃。您就像一盏明亮的路灯,为我照亮通往知识的道路。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们!在这六年里,我们一起克服困难,一起努力学习,一起度过了这美好难忘的岁月。记得那次秋游,在乘坐大巴的时候,我突然呕吐,吐得到处都是,车里弥漫着一股难闻的味道,我本以为,你们会捂住口鼻,视而不见。可你们并没有,有的同学帮忙清理秽物,有的同学给我递纸巾,还有递水和口香糖的……大家都在尽一己力帮忙,不一会儿脏兮兮的车厢就被清理干净了。想起你们关心我的样子,我不禁鼻头发酸,这种亲如手足的情谊,这种心有灵犀的默契,我怎么能忘?


      忘不了,美丽的校园!在这里,我们得到了良好的教育。操场上,我们挥洒汗水;教室里,我们认真学习;小广场上,我们展现才艺……校园里的每个角落都有我们成长的痕迹。


      在母校生活的六年是美好的。再见了,母校!您是我梦想的起点,我会在未来的学习中保持良好的势头,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此致


      敬礼!


      您的孩子:小铃


      2020年6月20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