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老师,我想您了_9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3:27:48

      数学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张佳硕。当我提起笔坐在教室里写这封信的时候,我的眼前不禁浮现出以前我们上课时的情景。这次分班,没能分到您教的三班,我的心里挺不是滋味儿的,就像打翻了五味瓶。每当想到您的模样,我顿时泪湿盈眶。


      我想起了您鼓励我的话。记得上五年级的时候,我贪玩,您让我背的知识点我都没认真背过。每次您都会提问,有一次提问,让我终生难忘。当您提问时,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我没背,所以不敢举手,生怕您叫到我。谁知怕什么来什么,您注意到了我,让我背。那时的我心里慌极了,站在那里一大会儿,都没有背出来。我以为您要责怪我,但是您却一句一句地教我。那时候,一股暖流涌遍我的全身。在您的鼓励下,我结结巴巴地把知识点背了出来。您让我再背一遍,我抬起头看见您那鼓励的眼神,我充满了信心,把知识点完整地背了下来,您还不忘表扬我。那时候的我是多么感激您的鼓励和您的表扬啊!


      我想起了您对我犯错误时的宽容。上五年级时,我的作业总是忘带,别的老师也提醒过我好多次,但我总是左耳进右耳出,别的老师也都不提醒了,但是您却不一样。有一次,我迷迷糊糊地来到了学校,看到别的同学在交数学作业,我也放下书包,在书包里乱摸了好一大会儿,可就是找不到数学作业。呀!完了,可能是昨晚写完没有放到书包里。我非常着急:这该怎么办呀!呀!我这猪脑子。回家拿?已经上课了,我怕您会知道,您一定会通知家长,那回家吃一顿“竹笋炒肉”不就是肯定的吗?您要是再在全班同学面前批评我,啊!我这脸往哪搁呀!您进班了,一进班就提作业,我心里乱得很。我憋了一大会儿,站起来跟您说:“老师,我的作业没有交,我忘家了,请原谅我没有诚实地跟您说。”我以为您要和其他老师一样吵我一顿,但是您没有。您说:“不是写了吗?写了就好,下次记得拿上。”我感激地说:“谢谢老师。”您的那句话,我会一直记在心里的。


      苍鹰感谢天空,因为天空可以让它自由自在地飞翔;鲜花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了它的成长;鱼儿感谢大海,因为大海给了他们生存的地方。而我,感谢您,因为您教会了我,给予了我一生受用不尽的知识。我的心里既感激,又想您,想您在我回答问题语无伦次时对我的鼓励;想您在我没带作业时对我的宽容。老师,我想您了。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成功。


      您的学生:张佳硕


      2019年9月4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