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3:27:43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我是一个不怎么擅长表达的人,但我心底有很多话想对您们说。现在,请认真地听我说吧!


      妈妈,平时您都陪伴着我和姐姐菲菲,在此我想说一句:您辛苦了!还记得我生病的那一天吗?那时你连夜不睡觉,担忧着我的生病情况,及时给我量体温,反反复复的看着我,生怕我有哪里不舒服。当时我还小,不懂得什么是辛苦,现在我还可以回想起您那忧虑的眼神。天天让我吃药的是您,不分日夜看管着我的是您,为我流下汗水的也是您……最终我打败了病魔,而您却因为日日夜夜的看管而生病了。那时我帮您倒水,您却像没有这回事一样,拒绝了,还反过来继续培养我、照顾我,不知劳累。在您眼中,我和菲菲的健康比您自己的重要多了。


      在学习上您也为我操心。您还记得那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您经过一番思考后,也不会做,可您没有放弃,而是为我耐心地查资料,自己弄懂后又耐心地为我讲解。后来我听懂了,过了一段时间,您又陪着我耐心的温故这个知识,再一起做这一道题。那时我已经明白了您的苦心。我要好好学习,少让您担心我,好让您有更多的时间去做您想要做的事儿。


      在这个家里,我不仅要感谢妈妈,也要感谢爸爸。您为我们这个家庭付出的最多了。都说父爱如山,这句话说得太准确了。因为您要上班养家糊口,还要出差,可以陪伴我们的时间很少,回来后,我不怎么会跟您说话,有时候问问题都不找您,因为我知道您很累,希望您能够多休息。并不是不爱您!


      您这几天胳膊不好,又要住院,又要做手术,这让我有一点着着急。在军训时我听说你要做手术后,我就非常紧张,因为手术不是百分百成功的。好在手术成功,我悬起的心也放了下来。虽然是个小手术,但我却真的担心了。您知道吗?很多时候的早上我都看不见您的身影,睡觉前也等不到开门的声音,我希望您不要过于大量劳动,身体才是真正的第一位。


      您知道吗?您一直是我的骄傲!看着家里放着的第16届亚运会火炬,我的心中就会升起一丝自豪感。想起当年您在亚运会上做灯光设计师的辛苦,我觉得这些荣誉都是您应得的。听说很少有人能够得到这个火炬,然而您得到了。这是一个多么伟大的工程啊,长大后我也要学习您的伟大,为国家为世界做出贡献!


      您们还记得我们做电饭煲蛋糕的时候吗?那时我们一家人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做好后品尝着一起努力成功的果实,我感到非常幸福。蛋糕那香甜的滋味,不正是我们一家人生活中的甜蜜味道吗?


      爸爸妈妈,我要感谢您们的养育之恩,感谢您们的辛勤教导,感谢您帮我成长,有了您们,我相信未来的生活会更加的幸福美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