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致同桌的一封信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3:27:29

      亲爱的同桌:


      你好!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自从放过暑假以后,时间如同旋转木马一样,一晃就过去20多天了。你的暑假过的怎么样,开心吗?在放假期间,我总是时不时的会想起你!虽然在学校时,我们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吵架,可是我还是很开心有你这么好的一个朋友!而且我从你身上学到了很多对我来说很有用的东西。


      我觉得你有很多优点,比如:爱学习,性格活泼开朗,学习态度很认真,我的确要学习你的这些优点。毕竟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嘛!


      记得我们有一次上自习课,老师没在教室,同学们都在聊天或者玩耍。而你,一直在写字,我问你,为什么不玩啊?你对我说:“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我听了你的话,停下玩耍,拿出笔和你一起认真学习。好的朋友就是这样,用优点来相互影响彼此,提升自我!我学习到了你对待每一件事认真的优点,非常感谢你哦!


      记得我们上学的时候,我们在一起排练节目,你总是特别照顾我,当时心里很温暖,谢谢你对我的包容。


      虽然上学时作业很多,但是我现在觉得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很无聊。现在家除了写作业,就是想咱们在学校的情景。你现在的作业写完了没?你是不是像我一样,上学时候特别想放假,放假了,又特别想念同学。你听了是不是觉得我说的非常矛盾?其实这就是我的心里话,就是想同学,想老师了。你是不是和我一样最期盼开学的到来?


      最后谢谢你耐心看完这封信。祝暑假生活过得愉快!


      你的同桌:


      四月天小学楚雅琪


      二零一九年七月八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