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给妈妈的一封信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3:26:17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公共场合,你总和我说:"在公共场合,不许大声喧哗!"我已经明白在公共场合不能大声说话,它像一粒种子埋在了我的心里。在公共场合大声说话是没有教养的。


      但是有件事我一直没告诉你,如果我告诉你,你或许会用你那虎啸般的声音指责我,所以我没告诉你,那就是您说话时候能不能小点儿声?


      还记得那次去医院看姥姥时,我们是坐11路公交车去的,11路车站旁边有一家新开的巧克力店,我开心的指着巧克力店说:“妈妈,给我买盒巧克力好不好?”你大声又生气地说:“不行,你都长蛀牙了!你再吃牙就没了!”当时车上的人都在看你,可你却浑然不知。


      自从我上了四年级,你每天都大声说话。我只要犯了错或者是闯了祸,你都用您那好似喇叭似的声音来指责批评我。


      亲爱的妈妈,我不得不说,你批评我是为了我好。可是,我却很难过,心都快碎成玻璃碴了。妈妈,如果你能温柔一点儿就好了。


      祝


      身体健康


      您的女儿:韦杭芝


      2019年11月16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