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给老师的一封信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3:17:57

      亲爱的Anne:


      你好!


      我和你已经分离很久了,很想再次和你见面。我经常幻想,你来到我的家乡,我带领你参观了我家乡的美景,品尝了我的家乡特色美食,一起干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告诉你!我在布落斯学校里毕业的那天,不是与你合影了吗?我不仅把那张照片当作了手表的表盘,还把那张照片洗了出来,想你了,就看看照片。


      因为想念你了,我写了许多信,还专门在手表上建了一个群,与你假装问候,为此,我经常被童星聚取笑。尽管如此,我还是不顾一切地给你写信,虽然你们的万圣节已经完了,但我还是想补送你一句:节日快乐!


      记得刚离开你,回到家乡不久,过生日时,尽管有小伙伴们陪伴,我很开心,可是吃蛋糕时,我心里还是想:要是Anna在就好了


      哎,我要告诉你的事情太多了,真是一言难尽啊!我永远都会记着你的,今天就聊到这儿吧!下次再聊!


      祝


      身体健康!


      学生Julia


      2019年12月1日星期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