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书信:爸爸我想对您说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1:03:52

      爸爸,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可每次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了,怕你揍我,今天,我就借写作文的方式来倾诉我内心深处的话吧。


      比如说,我想去参加一些朋友的聚会,当我向您请求同意时,您却毫不犹豫地拒绝:“现在社会很乱,有很多人都会神不知鬼不觉地把你给拐走了,怎么办,最近有很多小孩都是被这样子拐走的,然后把你的手弄断,然后放在街上去当乞丐。”


      我听了您的话,只好谢绝了那些朋友的邀请。


      有一次,我想跟我一个朋友一起去骑自行车,可刚要走的时候,您又过来了,说:“你呀,不会骑的,万一摔倒了怎么办,如果右手摔着了怎么办,这样,就不能写字了,不能写字了,就不能记录一些重要的部分,考试就考不起来了,还是,让我扶着你骑好了。”


      于是,整整一个下午的时间,你都扶着我骑自行车让我没有一点儿自由和快乐,我知道这是您为我好,不让我摔着,可是,您这样做,害得我到四年级才刚刚学会骑自行车。


      还有,您不让我做一下家务,比如洗碗、洗衣服、做菜,还对我说:“你是个小学生,主要的事把学习搞好,这些家务都是我们这些大人做好了。”就是因为您不让我做家务,害得我现在还没学会一件家务活,在同学那里,我还被称为“大懒虫”。


      爸爸,我想对您说:“请您不要这么管着我,让我像一只小鸟一样在空中自由地飞翔,不要再把我当成三四岁的小孩,我已经是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