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书信:给周老师的一封信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1:03:49

      尊敬的周老师:


      您好!


      在我们的生活中值得我们感恩的人有很多,有我们的爸爸,妈妈,还有我们的老师。他们每一位都是最棒的,都是伟大的。


      今天我要感恩的是我们的老师,我们的班主任周老师。她是位严格、认真和负责任的好老师。之前我是个调皮,贪玩,不写家庭作业,上课还爱玩文具的学生。有天下课周老师把我叫到她的跟前,温和地看着我说:“孩子你不是个不学习的学生,只是男孩子比较调皮。”老师希望你在玩的时候多想想你的作业还没完成,每天能不能先把作业写完了再去玩呢?上课要集中精力听老师讲课,下课再玩那些东西好吗?我一听乐了,周老师说的是呀!我可以回家先把作业写完了再去玩,上课用心听讲做作业就不难了。于是我赶快点了点头,痛快地答应了周老师。而且我向周老师保证必须改掉那些坏毛病,以后都认真学习完成作业。这时我看到周老师也开心的笑了!从那天起我每天都按时完成作业,上课也能把心收回教室。这一切还得感谢我们的周老师!


      周老师对每一个学生就像对待她自己的孩子,看到每一个学生的学习进步了她都很欣慰,非常开心。是周老师指引了我们学习的方向,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也是周老师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同学们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周老师无数的心血和汗水。


      敬爱的周老师,您的努力,辛苦从不在别人面前提起,也不在别人面前炫耀。可我看到了,我会努力学习,不让您的辛苦白费。要让您的辛苦付出是值得的,为了我们有一个优良的成绩一起加油!周老师,谢谢您了。


      您的学生:赖宗熙


      10月19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