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书信:感恩老师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1:03:4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鸟儿感恩天空,是因为天空任鸟儿飞翔;鱼儿感恩大海,是因为大海任鱼儿遨游;花儿感恩大地,是因为大地任花儿自由开放;而我要感恩您,那是因为您把我带入知识的殿堂!


      您从事的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您就是园丁——辛勤浇灌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您就是蜡烛——用自己的一生来照亮我们;您就是春蚕——用生命在为我们默默的奉献。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花开花落我都会一样珍惜。”在我的一生中需要感恩的人有太多太多了,但是,我最想感恩的人就是您——老师!人们都说老师是蜡烛,照亮别人,燃烧着自己。老师是我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他(她)教我们知识,带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老师就像我们班级学生的父母一样,在您的关心呵护下,使我们快乐健康的成长。


      您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您就像翅膀,带着孩子们在知识的天地里自由地翱;您就像粉笔,牺牲自己,让孩子们得到知识;您就像我们的领路人,带着我们走向成功的道路……


      四年的时光我们共度。您正直为人,心地善良,您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爱着我们。您良好的品行,每分每秒都在深深的影响着我,您对我们细心的教诲和真挚的关怀,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


      老师,我一定努力学习,绝对不会辜负您对我们的辛勤培育。当您回到我们身边的时候,我要以最优异的成绩来迎接您!将来无论我能成为什么——参天大树、野花、灌木还是小草,我都不会忘记您,我都要用生命的绿色——感恩您!


      祝:


      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李汪钰


      10月18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