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书信: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1:03:43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自从我出生第一眼看见你们,从我不会走路到会识文断字,你们不仅仅是我的父母,也是我的第一任老师。你们教会了我很多东西,韩愈曾经说过:“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无惑’’?你们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尽管我有时候做错了事,你们也会批评我或者打我,但我知道“小错不惩,必酿大错”这个道理。


      你们不仅仅是我的父母、老师,也是我的知心好友,与我一起分享忧伤和快乐。我忧你们忧,我快乐你们快乐。你们的心时时刻刻围绕在我的身边,关心着我,保护着我,我们好像每一天都在一起,你们好似天上的太阳和雨水,我好似地上的花草,阳光照耀着我,雨水浇灌的我,是我茁壮成长,是你们让我一步步的成长,一直坚持走下去。


      是你们的恩爱让我诞生,让我来到了这个和平美丽的世界,让我看到了这和谐的社会,能欣赏神奇的大世界,让我有一群好朋友。孟郊曾经说过:“一父亲养十子,十子养一父”,三国时期的诸葛亮也曾经说过:“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这些都时时刻刻在教导着我。


      爸爸你工作很辛苦,每天都回来很晚,希望你多保重身体。妈妈你为了我们一家的饮食起居,辛苦操劳,您辛苦了!我爱你们,我尊重你们,我感恩你们,我会努力学习,在校悉心听从老师的教诲,长大后努力为社会做贡献。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你们的儿子:陈峻熙


      2020年10月20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