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书信:写给老爸的一封信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1:03:26

      亲爱的老爸:


      您好!我是您的儿子么子涵,收到我的信是不是很意外呀?不知道您最近在国外过得好不好,忙不忙?一定要记住:再忙也要注意身体啊!


      老爸您快回来了吗?我和我妈都非常想您。家里的灯灭了,我和妈妈总是修不好,时不时还会闪一下,我都近视了。我们这个家太需要您了,好像没有您,什么事情都不吉利似的。也许有您就会好起来吧。我和妈妈总是很晚睡觉,因为要干的事实在是太多了。我经常会想起您,每当我起床的时候,我仿佛能看到您甜蜜的微笑似的,心情也会变得好起来。


      还记得我五岁的时候发了一阵高烧,那时已是深夜,药店也关门了,我一直在痛苦中。是您马不停蹄的赶到了家里,我看着您,心里生出了一股前所未有的温暖。您悉心照顾我,我慢慢地不再那么痛苦了,在您温柔的话语中慢慢地进入了梦乡。可您一直没有走,依然坐在我身边。


      还记得那一年,我们家很需要一个新房子,可是家里根本没有那些钱。您和妈妈最终还是买了现在这个房子,可因此欠了很多钱,是您辛苦了五年,才把房子的钱给还清了。如今您头上的银线又多了几根,我多想让您再多休息一下呀,您辛苦了,老爸!


      您也要记得给我写信呀。现在已经十点了,我也有点儿累了,这封信就写到这儿了。爸爸,您听到儿子的心声了吗?


      祝


      工作顺利!


      您的儿子:么子涵


      2020年12月7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