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书信:给孙诣淳的一封信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1:03:21

      亲爱的孙诣淳:


      你最近还好吗?学习有没有进步呢?记得两年之前,你还是一个小个子,现在长高了没有?


      转眼过了两年,好多事情都模糊不清了,但还有两件事情,我一直记忆犹新。


      你还记得那一次我们去春游吗?我和你一起坐车、一起玩儿,特别高兴。那一次我们一起看表演,边吃零食边笑,这一幕仿佛近在眼前。还有上次,我们一起去红树林公园徒步,我当时走到一半突然脚痛,还是在你的帮助下走到终点。到终点后,还是你和我说说笑笑、谈天说地。当时,是你给了我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我才走到了终点。一想起这些事情,我就心生盼望,盼望着你再次转回我们学校,再次和我一起玩耍,之前我的生活里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而现在却鸦雀无声。


      因为你不在我的身边,我很孤单,我的脑海里堆满了乌云,开心就像过冬的燕子一般,躲到了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地方了;孤单却像小草一样在我身上生了根。


      即便如此,但我依然有一件好笑的事情想跟你说。那一次下课了,我向你的座位跑去,没有找到你,我当时没有反应过来你已经转学了,而是心想着你肯定去厕所了。到了厕所,没找到你,又向办公室跑去,也没找到。我几乎把所有的地方都找遍了,都没找到你。上课后,我才想起来,原来呀,你已经转到另一个学校了。哎,你说我傻不傻?


      你总能在我遇到困难时帮助我;在我伤心时安慰我;在我孤单时陪伴着我……我真希望你能回来呀!


      祝


      身体健康!


      你的朋友:孙雨鑫


      2020年12月7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