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书信: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0:53:37

      亲爱的远方朋友:


      你好!


      我是一个乐观的书迷男生,我的名字叫王奕皓,我喜欢看书、练字、看电影和玩乐高。我觉得看书可以让人安静,又能获得一些知识。看电影可以让人放松。练字是我的最爱,曾经还想过长大当书法家呢!特长嘛,英语还算不错,虽然不能和老师用英语交流,但是还当上了小老师。


      我的家乡是鄂尔多斯,名人嘛,就是成吉思汗。特产也不少,有奶皮,有手扒肉,还有炒米等等。还有一座纪念伟大的成吉思汗的博物馆。一进去,保证让你惊讶到眼睛都会瞪出来。


      在生活中,也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有一次,我和小伙伴出去玩了,家里来了客人,客人到了家后和爸爸妈妈聊天。爸爸则在和客人喝酒。由于我和小伙伴在外边玩了大半天,已经非常饿了,所以飞快地跑回家中,一看桌子上丰盛的饭菜。以为是妈妈为我准备的,心里感谢妈妈这么关心我,专门为我准备了饭菜,我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狼吞虎咽吃起来。正当我摸着鼓鼓的肚子兴高采烈的准备起身,这时客人和爸爸来到了桌前,可是美味佳肴以被我消灭,我一问才知道,这些菜是为客人准备的。


      对了,你父母让你玩手机吗?我的爸爸妈妈还行,还可以让我每天玩二十分钟左右。爸爸妈妈答应我放假带我去旅游,不知去哪里。麻烦你给我推荐一个好地方吧!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你远方的朋友:王奕皓


      2020年12月13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