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书信:给“坏”同桌的信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3-15 10:53:26

      讨厌的同桌:


      你好,不,一点也不好!


      你知道为啥说你讨厌不?有一次我在那写字呢,你可就能开了呀,在那说个不停,然后还骂我,我都要被气死了。我就拿起钢笔把笔帽一打开对着你,假装打你。你可好了,啪!把我的钢笔打在地上,我也没怪你。可我捡起来一看,笔尖弯了还不能写字。真想给你文具盒拿走,再把你捶捶打打才痛快。


      还有你每次上课你都走神不认真,提醒你你也不听,还差点把我带偏,还好我基础好。


      不仅这些,你还整天带吃的,喝的;每天拿好多钱,有时还是几百的。你每次都说是您的零用钱,你要是还这样的话,迟早把你家搞破产。


      你上一次考试好像不是很好,很伤心,不过,你只要努力没什么不可能。


      行了我也不说了,我希望你呀,改掉上课不认真,花钱大手大脚的毛病,不然你真的没救了。


      祝你身体健康,一路顺风,出入平安。再也不见!


      讨厌你的同桌:白佳玉


      2020年12月3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